我爬墙了嘿嘿

看置顶
我不太吃总受,个人更喜欢自己的推all别的角色,比如司all和瓷all/兔all/耀all
我喜欢评论(暗示)

【兔熊】心脏

普设非拟人,be

————————————————


杀掉唯一对自己真心的人是什么感觉?


毛熊只觉得整个世界要塌了。

他跪倒在满地猩红中,手边是爱人冰冷的尸体,手中是一个小小的盒子,里面是一枚璀璨的钻石戒指。


“原来……你说的惊喜……是这个啊。”


他自生来就在躲避杀戮和枪口,人们觑觎他的皮毛他的心脏,威胁就如鹰影盘旋在头顶上空,阴魂不散。

所谓救赎和帮助,他也曾相信过,去尝试握住那些向他伸来的手,却不想那另一只手握住的竟是指向他的刀刃。


当兔子把他救回来的时候,他警惕地看着他,整只熊都处于炸毛状态。

“放轻松啦,我不会伤害你的,真的!”兔子无奈地笑着,摊开手以表达自己的无害。

毛熊只是对他威胁似的呲牙咧嘴,随时找着逃跑的机会,即便他现在浑身是血,狼狈不堪。

“看来信任问题还任重道远啊……”兔子叹气。


“梳毛啦熊熊~”兔子拿着梳子轻轻梳理着毛熊厚重的熊毛,时不时ruarua耳朵,然后意料之中的被吼几嗓子。

他现在已经能让他靠近了,只不过警惕心还是很重,看得出来兔子靠近的时候浑身紧绷的模样。

手下温暖柔顺的熊毛已然不复曾经刚到兔子家的时候那样的纠结枯糙,它们在兔子各式各样的食物投喂的滋养下变得富有光泽了起来。

“逐渐变好了呢……”他笑。

毛熊看到了他眼中的欣慰。


“你不想拿走我的心脏吗?”

他问兔子,他拥有极漂亮的红宝石般的心脏,那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物,因为太特殊,隔着胸膛都能叫人看到,那跃动的猩红的心脏。

毛熊实在想不到世界上会有人不对它产生贪婪的心思。

“你的心脏?”兔子当时正在做饭,被他一直骚扰到不得不放下锅铲来看他,身上都沾满油烟味的气息,温和的红眸看着他。

“它是很美,但是我不会去抢别人的东西。”他无奈地笑着凑过去蹭蹭毛熊的脸颊,两只毛绒绒就这样亲昵地贴着对方。

“虽然真的很漂亮。”

他眼中有渴望。


完了。

毛熊想,他好像爱上这家伙了。

“熊熊——大哥——来我这里呀,我买了蜂蜜哦!”

那可恶的白毛兔子就站在院子里对他笑,对他张开手,他就控制不住地想要跑过去扑进他怀里,把脸埋在那暖洋洋的白毛毛里。

“过来呀!”他还在叫他。

毛熊自暴自弃地低吼了声,扑过去。

兔子抱紧了怀中这一大只巧克力熊熊,温柔地顺顺他的毛毛。

“好乖呀熊熊。”

毛熊悲哀地发现被这样亲昵地夸好乖,自己心里居然有些开心,有些想要对他撒娇的冲动。

他原本的警惕心都要没了,现在居然能毫无防备地在兔子怀里安睡了。

这是件坏事。


“……我打算给他个惊喜。”

毛熊偷听到兔子和别人的电话。

惊喜。

这个词他不陌生,之前也有人给他帮助,在他信以为真的时候,得到了他从未想过的“惊喜”。

他感觉身上的旧伤疤又开始疼了,火辣辣的疼。

他感到被背叛的愤怒和悲伤,这感觉叫他如同困兽一般在房间里乱转,把自己缩在墙角。

会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吗?

原来他也和那些人一样。

骗子。


为了不被再次伤害,他决定要先下手为强。


“咚咚咚。”

“谁呀……大半夜的,诶……怎么了吗?是睡不着吗?”

夜色温柔,情人的刀是冰凉的。

血色蔓延。


“哐当。”毛熊的手颤抖到再也握不住刀柄,他眼前发晕,心痛的要命,踉跄着往后退,跌坐在门口,像是掉进深渊。


他杀了他。


他只是不想再一次被伤害……是的……他只不过害怕看到兔子冷漠的神情……他没有做错什么……这是自保……对……不是他的错……


后来呢?

后来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

璀璨的钻石戒指掉落在沾满鲜血的地板上,滚了两圈,沾染了灰尘。


一声歇斯底里的悲鸣划破长空。

嘶吼声和哭喊声又慢慢低下来,最后消失不见,太阳从东方升起来了,初生的晨光照在地上,如一缕薄纱温柔地披在地上的一对恋人身上。

他们的手握在一起,戒指在手指上闪耀。

面前是一颗鲜红的心脏。

评论(19)

热度(56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